凤天岚✧

迁徒

当我们准备奔跑的时候


有候鸟开始远航


成群结队俯瞰天空之下


当我们奔跑起来时


云朵追在我们身后


成为了天使的羽翼


在月光照耀着神州大地


候鸟在迁徙


唱着歌欢快的到南方去


为什么我一个便要承受世界上所有的恶意


带着翅膀的精灵请唱出你的回答


如果你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就请带我走吧


去到一个没有悲伤没有绝望的地方


逆十字架在飞翔


穿越云上无尽光芒


将坏的心情从北方带往南方去


从北方到南方是几千几万公里


每个人都在悄声低语


荒野里传来圣人的呜泣


我成了暗夜里悲哀的影子


泪滴都让飞鸟吻了去


伸手却抓不住池塘里倒映的星子


也许我相信少年终会闪闪发亮


余下的青春依然漫长


我累了能不能短暂歇在路上


是为了更好的飞翔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