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天岚✧

水镜

风穿过树叶的间隙


睡莲的花落了满池塘


喜欢的少年正在路上


打听治疗心动的偏方


时间不在乎我们是否回首远方


岁月一往无前的流淌


黑夜里的星光无止休的响


少年的舞蹈像梦一般飞翔


每当我难过或者绝望


都会听到他的歌唱响在身旁


我穿过水镜握住他的手掌


他的悲伤我看在眼上


我的阿渊怎能如此慌张


他是我一生放在心上的朝阳


他的呼吸依然绵长


陪着我去了遥远的故乡


在盛放的幻想里有绝对的漂亮


哪怕不尽说的无限悠长


秋天被盛夏延迟发放


萤火虫被装在风里发光


海水带来他心脏跳动的音响


逐渐成长为你的模样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