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天岚✧

我的同桌脑子有坑

我的同桌,她叫狗蛋,她脑子有坑。但这个脑子有坑的人,竟然发现了我的真实身份,

没错,我就是这个城市的守夜人之一——  

东方。白天,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高中生,

重复着班级,餐厅,寝室三点一线的生活,但

到了晚上,斗篷上身,穿梭在黑暗里,清除隐

藏的怪物,守护和平,这是极度危险和保密的

工作,由于工作强度大,我只好在白天补眠,

但就在某一天,我支着头补眠时,我那总是疯

疯癫癫的同桌捣了我一下,我警觉的睁开眼,

却看见却端端正正的坐着,好似那一下只是我

的错觉,我继续补眠,她又轻轻的捣了我一

下,我睁开眼,又是我同桌的恶作剧,我不予

反应,但我每一次闭眼都会被她恶意吵醒,我

对她怒目而视,但她咯咯的笑着,眼中闪过一

道智慧的光芒,就在昨晚,我刚刚斩杀了一只

穷凶恶极的怪物,困顿之极,但当我闭上眼

时,狗蛋猛地晃了我一下,在我耳边低声

说:“我知道你的身份”,我如冷水泼面,顿时

清醒,神色严肃,脑中飞速运转,狗蛋,到底

是谁?,,什么时候知道我的身份?她的目的

是什么…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